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2017年02月03日 09:00 张皓 点击:[]

  1月27日,在即将迎来农历丁酉新年的除夕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书记银熙惠分别到花溪、宝山、白云三校区,亲切看望慰问了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韩卉书记看望花溪校区工作人员

 

李建军校长慰问宝山校区工作人员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向值班人员详细询问节假日期间相关工作计划的安排和落实情况,向坚守在第一线的保卫、宿管、水电、食堂、环卫、医院等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对节日期间依然辛勤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拜年。校领导希望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安和谐、安全稳定,同时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银熙惠副书记慰问白云校区工作人员

  全体值班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让全校教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和寒假。

上一条:集团党政领导带队到石阡县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下一条:福利来啦//食堂自助佳肴往这走!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