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集团党政领导带队到石阡县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2017年02月23日 13:28 集团办公室 点击:[]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委《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精准扶贫的实施意见》以及我校与石阡县人民政府签订的帮扶合作框架协议文件精神,让帮扶合作工作落到实处,2017年2月18日,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总经理杜健、副总经理汪永江及相关工作人员到石阡县实地调研农产品市场并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石阡县农牧科技局局长任永洪、副局长冯启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集团调研、帮扶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石阡县聚凤乡蔬菜种植基地、贵州绿之缘食品有限公司、石阡县爽珍食品有限公司、贵州和记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等省市级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对石阡蔬菜基地、茶叶加工厂和苔茶、茶香糯米鸡、酱菜等特色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重点考察。
  考察组一行了解到当前石阡生姜滞销的情况,经洽谈,决定立即采购4000斤生姜,解决了石阡县广大生姜种植户的燃眉之急。同时,还采购了4000斤苕粉,并拟出第一批农产品采购清单。下一步,双方还将通过政府搭台的方式将石阡县的农特产品在集团各超市、小卖部等地设立石阡农特产品专区面向广大师生销售,帮助扩大石阡农特产品销售量,间接带动石阡县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和相关从业人员收入增加,也让我校师生吃到优质、美味、无公害的石阡农特产品,实现帮扶共赢的局面。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