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走进寝室,温暖同学,排忧解患

2017年12月05日 12:35 宿管中心 点击:[]

    为更好地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了解在校学生的思想、生活情况,确保学生宿舍和谐、安全,10月中旬到11月底,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和校团委联合主办、学生会自律部承办了以“走进寝室,温暖同学,排忧解患”为主题的走寝活动。
    本次走寝活动涉及16个学院、320余位同学,在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由各学院学生会组织安排走寝。这次活动分为“了解情况”、“问题反馈”和“协调处理”三个阶段,内容主要涉及三个方面:一是了解学生住宿情况,为同学送关心,送温暖;二是听取学生反馈意见;三是协调处理学生反映问题。
    针对走寝活动中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合理意见和建议,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对部分同学反馈的寝室维修问题做了及时有效处理。对因条件所限难以处理的部分问题,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已向有关部门反映和协调处理。同学们对此次走进寝室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较高的评价,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校团委、校学生会自律部与同学们的交流沟通,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对于自己寝室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宿舍和谐友爱的新风貌。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我们的家园会更加温馨舒适,更加充满梦想、充满力量、充满爱!


                         后勤服务集团
                        2017年12月4日

 

上一条:陈云坤副校长率队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下一条:第四届寝室美化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