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民主推荐科级干部人选大会

2018年04月28日 21:25 办公室 点击:[]

    4月11日,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民主推荐科级干部人选。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主持。学校干部考察组到现场指导推荐工作。
    会上,干部考察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同志代表干部考察组,对此次推荐干部工作的待选职位和数量、任职条件、任职资格、推荐程序及要求等方面,予以说明。他强调,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干部民主推荐工作的重要性,要本着为后勤服务集团发展负责、对推荐干部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认真负责、公正评价,配合做好推荐及谈话工作。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全体参会人员根据何小明同志讲话中提出的要求,独立填写推荐人选,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到干部考察室进行个别推荐谈话。干部考察组对上述两个环节推荐得票数情况向余举学同志进行了通报,余举学同志按程序及时向校组织部汇报,同时组织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委员会讨论推荐人选。经充分讨论,四位同志确定为后勤服务集团空缺的科级干部职位选拔考察对象。干部考察组与集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职工还进行了深入谈话。
    此次后勤服务集团民主推荐科级干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对《贵州师范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认真践行,有利于推进集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有助于造就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敢挑重担、有出色工作能力和群众基础的科级干部队伍,为集团做优做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上一条: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王雷副司长一行莅临我园进行幼儿体育调研工作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