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与我校后勤集团召开后勤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8年04月28日 21:38 办公室 点击:[]

    4月25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卢文雄等一行9人,到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进行后勤服务工作交流。交流座谈会由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主持,集团副总经理罗洪刚和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余举学书记代表我校后勤集团对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副处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集团基本概况及后勤管理服务模式。随后,卢文雄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贵州理工学院后勤管理服务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饮食、住宿、物业、校园环境美化、水电管理等方面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王雷副司长一行莅临我园进行幼儿体育调研工作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