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28日 21:43 办公室 点击:[]

    2018年4月27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宝山校区集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主持,后勤服务集团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余书记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并对照后勤服务集团2018年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表对集团食品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用水用电安全隐患、交通安全隐患、危险化学品的管理等安全问题进行了逐条排查、逐条部署落实。
    余书记要求,各中心要逐一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强调各中心要高度重视,紧绷安全事故的弦;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要畅通信息渠道,层层上报,不要怕麻烦,不上报就要问责;要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关注自媒体动态、要紧盯重点人物、重点区域,加强管理、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同时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工作。

上一条: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做好宿舍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与我校后勤集团召开后勤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