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8年06月25日 15:05 宿管中心 点击:[]

2018届全体毕业生:
    孟夏花木盛,桃李分外香。你们踏歌而来,学成而别。这些年,你们目睹了母校砥砺前行的发展,母校见证着你们化蛹为蝶的蜕变;这些年,你们沐浴着老师的慈爱,收藏了同学的情谊,铭刻下青春的足迹。骊歌纵响,不诉悲伤,只言珍重。毕业离校,请将留念化作行动,响应文明离校的号召,将点滴力量化为母校建设的动力。为此,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特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共创文明校园。
    离别在即,让我们保持一贯的文明行为,遵守校规校纪,不晚归、不外宿、不酗酒、不滋事,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让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展现师大人良好精神风貌。
    二、爱护公物,文明离校,共建清洁宿舍。
    离寝之时,让我们爱护寝室公共设施,讲究卫生,不乱涂乱画,不在宿舍任何地方焚烧杂物,不喧闹,按时作息,留给母校安静与整洁。让我们再认真整理一下宿舍吧,或许抽屉里还有我们未送出的情书,书桌上还有陪伴了四年的课本,还一个整洁的宿舍给学弟学妹。让我们合理安排时间,按照学校规定有序办理离校手续,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三、奉献爱心,感恩离校,传递同学情谊。
    离校之际,奉献爱心,捐赠书籍旧物;别离之时,关爱他人,传授成功经验。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以拳拳爱心留住灿烂永恒,为母校的明天留下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
    在未来的日子里,请用梦想引领人生,用拼搏承担使命,愿你青春无悔,韶华不负!
    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心系母校,荣耀母校!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 宣
二〇一八年六月                                                                        

上一条:平安护航,温暖送行 下一条:宿管中心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