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中心圆满完成全国数学年会用餐任务

2018年09月04日 16:02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2018年全国数学教育学术年会于7月31日至8月4日在贵阳召开,本次年会由学校数学科学学院承办,会议的用餐工作由饮食服务中心宝山校区一食堂负责。全国数学年会是一个全国性的大型学术会议,嘉宾是来自全国各知名高校的学术专家,这对于学校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提高知名度和宣传学校的机会,学校各级领导非常重视,饮食中心做好了充分的动员和准备,专门成立由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为组长的用餐工作小组,确保本次用餐任务的圆满完成。


    因会议时间为8月1日至3日正处于学校放暑假期间,饮食中心大部分食堂和员工都已经放假,但是中心在接到任务后立即成立数学年会用餐专项工作小组,明确各岗位人员的分工,确定用餐菜谱,组织休假的员工回到工作岗位,抽调辅助部门的员工到一食堂帮助开餐。在明确任务及分工之后大家便立即做准备工作,打扫卫生、采购食材、增添设备、培训员工、安全检查等确保会议用餐的顺利进行。为了满足全国各地嘉宾的口味,我们提供了南北菜肴、各式面点、杂粮稀饭、水果饮料等丰富的配餐。因为参会的千余人同时到食堂就餐,大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相互之间积极配合,整个用餐过程井然有序,嘉宾们对我们食堂饭菜口味和员工服务称赞有加,同时得到学校和数学学院的高度认可。这些赞誉离不开集团领导的协调指挥,更离不开师大饮食人的辛勤付出,才能确保本次用餐任务的圆满完成。

 

上一条:饮食中心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开设农特产品直销超市 拓展脱贫攻坚新途径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