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陈云坤副校长、梁楠校长助理到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精细化管理调研

2018年09月14日 15:28  点击:[]

       2018年9月13日,陈云坤副校长、梁楠校长助理到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精细化管理调研,白云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克艳、宝山校区管理处处长吴文先、财务处副处长覃丽娟、航天物业代表参与了本次调研。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副总经理罗洪刚、汪永江及集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讨论。

       会上,覃丽娟副处长介绍了学校近三年的水电收支情况。后勤服务集团水电中心经理周海就2017年至2018年的水电收支情况做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并对水电中心基本概况、职责范围、工作流程、服务承诺、工作成绩与不足做了汇报,提出采用能耗监控平台、完善二级计量装置,以减少管理层级,提高管理效率,形成即时监控,有效控制水电损耗,以期逐步实现精细化管理的目标。

       余书记肯定了采用能耗监控平台、完善二级计量装置对于降低学校水电能耗的积极作用,建议立即启动能耗监控平台建设项目,同时强调要以制度建设、强化管理等为抓手,减少学校用水用电的浪费现象,提高水电使用效率。

       梁楠校长助理、宝山校区管理处处长吴文先、白云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克艳、财务处副处长覃丽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节能降耗的意见和建议。

       陈校长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二是要成立专班、启动改革。三是要加大技改,联动监管。四是要明确责任,主动担当。五是要完善制度。六是要加大督查,强化问责。七是要加强党纪党规教育,及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后勤服务集团 

2018年9月14日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赴大塘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精心准备,上下齐心,宿管中心2018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