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赴大塘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0月10日 15:52 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要求学校发挥自身的智力、人才、科技和产业优势,将扶贫工作向平塘县大塘极贫镇进行倾斜,更加有针对性地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2018年9月29日,后勤服务集团一行赴平塘县大塘极贫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与大塘镇政府就“校农结合”具体事宜进行洽谈,集团党委书记余举学、总经理杜建、副总经理汪永江和大塘镇镇长赵中策参会。


       会上赵中策镇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大塘镇的脱贫情况,大塘镇现有贫困人口6363人,贫困发生率为26.89%。2018年预计脱贫3980人,将贫困发生率降到9.7%。2019年计划全部脱贫,将大塘镇移出贫困镇行列。随后学校脱贫攻坚协调办公室主任、集团总经理杜建提出学校可以向大塘镇提供人才、智力、科研、教育、师资培训等各方面的帮扶;集团党委书记余举学指出后勤将不断加强与大塘镇的合作,扩展“校农结合”项目,加大蔬菜和肉类的采购量,全力帮助大塘镇走出贫困镇行列。会议最后由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代表集团和大塘镇政府签订农副产品购销意向协议书。


       会后,后勤服务集团一行又到大塘镇新光村实地查看了蔬菜种植基地和生猪供应基地。



 

上一条:宿管中心与学生会自律部召开新学期座谈会 下一条:陈云坤副校长、梁楠校长助理到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精细化管理调研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