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贫困职工座谈会

2018年10月22日 11:28 办公室 点击:[]

       按照学校“凝聚师生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主题系列活动的安排,10月17日下午13:30,后勤服务集团在花溪校区后勤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服务集团贫困职工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校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杜健,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罗洪刚、汪永江以及20名后勤服务集团贫困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校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杜健介绍了近期我校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情况。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后勤服务集团校农结合工作上取得了可喜成果,截至目前为止,我校采购全省贫困地区大米、猪肉、蔬菜、调味品等各类农产品2335吨,总采购金额达1100万元人民币,涉及石阡、从江、平塘、关岭、惠水、安顺西秀区等贫困地区,惠及贫困户2416余家、贫困人口7132余人,确保了食堂向贫困地区贫困户采购农产品占总采购量的40%以上。

       座谈会上,后勤服务集团领导与参会的贫困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聆听广大职工心声,深入了解参会代表的个人工作生活情况、家庭情况以及职工代表家乡的脱贫攻坚情况。一方面,集团领导在贫困职工的工作上给予支持,思想上给予帮助,充分调动贫困职工实现脱贫的内生动力,转变观念,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另一方面,针对贫困职工的子女教育问题,集团提议争取学校相关部门支持,通过组织在校大学生以参加党建活动、勤工助学等方式,为集团贫困职工的适龄子女进行课外辅导,帮助贫困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实现教育脱贫。
       通过深入交流,集团与贫困职工增进了互相的了解,参会的职工代表也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集团的感谢以及对我校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后勤服务集团广大职工踏踏实实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我省脱贫富民战略深入实施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合力,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到兄弟高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宿管中心与学生会自律部召开新学期座谈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