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中心在食堂推行全新经营模式

2018年11月01日 16:27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每个人的饭量有大有小,为了充分满足所有学生的饭量需求,同时又最大限度的降低饭菜浪费,饮食中心多年来不断摸索、探讨和借鉴学习。目前,饮食服务中心打破传统经营模式,在学生食堂试运行一种全新的售饭模式——学生自主打饭,让学生打饭自主化,按个人需求吃多少打多少,既满足所有人的饭量需求,又杜绝浪费。
       通过一个周的试运行,自主打饭深得同学们的喜欢,赢得了所有学生的点赞。由于饭量的不同,以前同等分量的饭,有的学生吃不饱,有的学生吃不完。现在学生们都觉得食堂这样做非常人性化,自主打饭,按需取食,不够吃可随时加饭,食堂内井然有序,学生更加喜欢到食堂用餐。同时,自主打饭更有利于实现光盘行动,有效地避免浪费。这一系列成果正是饮食改革的初衷,既能让学生吃饱,又杜绝浪费粮食。

       饮食服务中心一直以来为了让学生吃得饱、吃得好、吃得放心,不断探索更加科学合理的管理模式和丰富多彩的菜色菜品,售饭改革只是我们努力前行的一个小步,饮食服务中心在以后的发展中会更加努力去探索、去改变、去创新,用心去为全校师生服务,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将黔菜走进扬州大学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到兄弟高校交流学习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