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与惠水县好花红镇举行 “校农结合”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19年06月10日 09:52 办公室 点击:[]


      5月30日上午9时,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与惠水县好花红镇就“校农结合”框架协议,在花溪校区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并举行签约仪式。


      会上,惠水县委副书记周奠苏同志就惠水县好花红镇脱贫攻坚情况及“扶手瓜产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邀请学校前往惠水开展实地考察。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同志向周奠苏副书记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集团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表示惠水距离师大很近,地理位置优势突出,愿意与惠水人民并肩,发挥“校农结合”优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集团力量。贵州师范大学扶贫办公室主任杜健同志指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校农结合”长效机制,共同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持续献力。随后,后勤服务集团汪永江副总经理与好花红镇罗正红副镇长进行了签约。




上一条:我校后勤服务集团与石阡县人民政府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在花溪校区、白云校区组织学生代表召开交流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