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精心迎“萌新” 花式展身手

2023年09月28日 11:07 饮食中心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又至,为迎接2023级“萌新”们的到来,饮食服务中心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精心为新生们提供优良丰富的饮食服务,用健康与美味传达师大的热情,让同学们感受到“舌尖上的温暖”。

    一、开会议,明方向,抓落实

    “‘学生餐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 贵州师范大学食品安全总监、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在饮食中心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强调。会议针对食品安全、物资储备、设施设备及人员操作管理等环节提出严格的要求。会后,饮食中心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抓紧抓实各项开学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学校食堂经营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确保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公正廉洁,全力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二、办培训,强意识,增知识

    为让“萌新”们能在安全中开启新的一段精彩旅程,饮食服务中心积极组织食堂员工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了解新形势下高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新要求,促使食堂员工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夯实食品安全知识基础,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三、重检查,严规范,提质量

    在“萌新”们向梦想出发、向未来前行的征途上,从来都伴随着后勤人员风雨无阻的支持。开学前几日,饮食服务中心安全卫生检查小组在各校区食堂开展安全卫生检查。重点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备、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对食堂老旧电线电路、油烟设备、消防设施设备等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切实保障新学期供餐顺利有序进行。

    用心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饮食服务中心将不断创新、不断进取,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为“萌新”们和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文字:周兰岚      一审(校):王杰

                   二审(校):汪永江      三审(校):张仁银

                                   签发:赵颐


上一条: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调研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 下一条: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