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集团与求是学院组织召开“我与食堂面对面”交流会

2017年03月23日 21:01 朱凌云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食堂的餐饮服务水平,增加饭菜口感和品种,提高学生在食堂的就餐率,创建学生满意的校园食堂。2017年3月21日中午后勤集团与求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在白云校区行政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我与食堂面对面”交流会。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相关负责人、求是学院学工部的老师和50余名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
  此次交流以提高食堂服务质量和学生满意度为主题。在会上来自各系的学生代表纷纷就食堂卫生、菜食标价和菜品种类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饮食中心负责人在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对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食堂发展的良好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使学生对食堂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也为食堂的发展吸取到良好的建议。学生是后勤集团饮食中心服务的主体,学生的满意也是中心工作的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饮食中心将不断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保障食品安全,让学生享用到便宜可口的饭菜,努力打造一个同学们都喜爱的食堂。

 

 

 

上一条:宿管中心在白云校区组织值班员召开岗位培训会议 下一条:宿管中心开展了“安全隐患及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