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宿管中心在白云校区组织值班员召开岗位培训会议

2017年04月24日 14:33 宿管中心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宿管中心值班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感,熟悉值班员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提高值班员的安全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完善学生宿舍值班管理,2017年4月17日上午,宿管中心在白云校区组织全体值班人员针对值班员岗位职责召开专题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以熟悉值班岗位职责和提高员工自身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为主题。在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宿舍值班员工作职责》、《宿舍值班员工作管理规定》、《宿舍值班员“六T”工作内容》和《值班员管理处罚规定》。宿舍值班岗位责任重大,关系到楼内全部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学校国有资产的管理。因此,各值班人员在岗期间必须要严格按照值班规定工作,必要严格按照值班手册执行各项事务,不得随意脱岗,要能够熟悉本栋楼大部分学生的信息,要按时开关门和电,要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进入宿舍等。另外,如果发生紧急突发状况时,值班人员应当第一时间上报中心管理人员,同时联系辅导员或学工部,如有需要还应当上报保卫处。同时,各值班人员必须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如有违反管理规定的行为也必须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和处罚。
  通过这次培训各值班人员能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规范值班行为,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上一条:宿管中心在白云校区联合保卫处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与求是学院组织召开“我与食堂面对面”交流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