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宿管中心在白云校区圆满完成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2017年06月19日 15:50 宿管中心 点击:[]

 

  火红六月,伴随着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17届毕业钟声的敲响,后勤集团宿管中心在白云校区的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也随之展开。为了保证毕业生退宿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心组织白云校区的所有员工召开了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对离校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细致部署和安排。
  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的时间是6月9日和10日,这两天中心所有值班员全部到岗为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手续,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中心还抽调一名工作人员到求是学院的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统一为学生办理离校手续。由于近三千学生的集中办理手续,大家的工作一直处于十分忙碌的状态,但是每个值班人员都依然面带笑容、细致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和认真做好各项登记;毕业生离校留下了大量的垃圾,各栋楼的保洁阿姨为了及时清运垃圾都是从早忙到晚,连吃口饭的时间都没有;维修人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肩负起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保卫工作。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毕业生的离校退宿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我们也让同学们在离开学校的最后一刻再一次体会到师大后勤人的热情和温暖。经过几天的忙碌我们一共送走了2890多名毕业生,圆满完成了白云校区的2017年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学生住宿管理服务中心
2017年6月15日      

 

 

     

上一条:宿管中心圆满完成了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下一条:宿管中心在白云校区联合保卫处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