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宿管中心圆满完成了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2017年06月29日 21:20 宿管中心 点击:[]

 

  进入六月中下旬以来,宿管中心紧扣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思政教育工作的安排,积极引导和倡议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 给母校留下欣慰,给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中心特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蔡毅经理主持,安排部署了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工作。
  本月初,中心开始营造温馨、文明的毕业生离校氛围,中心通过微信、橱窗、板报、海报、条幅等,表达对毕业生良好的祝愿。通过积极宣传引导学生文明离校,中心还会同校学生会自律部及各学院学生会向每一个毕业生宿舍发放《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要求毕业生党员、优秀大学毕业生带头示范文明离校,积极宣传,加强自律,倡议文明离校。
  截止6月15日,白云校区完成3000余人毕业生离校办理;从6月15日开始,花溪校区、宝山校区开始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为了更好地服务好6500余人的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中心制定了退寝流程和寝室验收程序,宿管人员中午不休息,晚上加班随时办理手续,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了极大方便。毕业生离校期间,宿舍楼出入人员较多,工作人员增加巡查次数,严查闲散人员进入学生宿舍楼,整个工作忙而不乱、紧张有序,杜绝了安全隐患,保证了毕业生财产安全。在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办理退宿的过程中,没有出现人员堆积,高效高质量完成了寝室的退宿办理。
  考虑到同学们行李托运、财产安全、生活秩序等多方面问题,中心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栋宿舍管理员、值班员、保洁员全员上岗,加强值班和巡逻,严禁小商小贩进入宿舍,对物品进出严格登记,提醒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做到人离寝室,随手关灯关门,切实保障了同学们的财产安全;中心联系到贵阳邮政公司,为同学们搭建便捷、便宜的寄运快速通道,方便同学们的物品寄运。
  目前,除有个别同学延期毕业留校住宿外,全校毕业生已经安全、文明、顺利离校。他们带走了知识,留下了文明,为师弟、师妹做好了良好的榜样。最后,在中心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17届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后勤集团宿管中心 
2017年6月30日  

 

 

 

 

 


 

上一条:宿管中心圆满完成2017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宿管中心在白云校区圆满完成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