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宿管中心白云校区服务管理工作侧记

2017年11月17日 11:30 宿管中心 点击:[]

    2017年11月10日,学校领导、学校各相关部门在白云校区区召开白云校区校舍维修服务现场会。针对会议中提出的学生宿舍相关问题,宿管中心从11月11日起,认真按照会议要求,做了如下工作:
    一、针对问题清单上能够立整立改的内容,宿管中心11日上午召集维修人员开会,对维修工作做了安排,并立即组织维修,到13日止滞留及所报维修内容已完成。中心已进一步加强日常维修的检查督办和及时处理工作。
    二、中心对宿舍漏水、屋顶漏水、瓷砖脱漏、磁粉脱落、寝室窗户损坏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排查清理,对能处理的及时进行了处理。需协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不能立即维修的,建立维修项目台账,与后勤管理处沟通对接进行维修。
    三、11月14日,蔡毅经理带领中心相关人员,检查了各栋学生宿舍,并走访了部分学生寝室。对学生宿舍中开水器和洗衣机等设备的维修维护、电吹风插座布局安装等现场进行了布置安排。


 

    四、11月14日,中心蔡毅经理带领管理员,来到求是学院,就中心走访学生寝室的情况,维修工作的协调、对接、开展情况和宿舍管理的相关情况,与学院帅永平副书记、学工部部长及相关辅导员进行了对接和沟通。其后,中心根据学院提出的33栋2单元的寝室改造问题,进行了现场考察论证,拟出初步方案,下一步将按学校工作流程尽快开展工作。

 

    五、中心针对白云校区的实际情况,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对值班员、保洁员、维修人员的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和纪律要求。

 

后勤服务集团  
学生住宿管理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14日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物管中心积极开展冬季安全排查活动 下一条:宿管中心圆满完成2017年迎新工作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