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物管中心积极开展冬季安全排查活动

2017年11月24日 12:00 物管中心 点击:[]

    为做好2017年冬季职工宿舍安全稳定工作,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22日,后勤服务集团物管中心联合水电中心开展了冬季职工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安全排查工作主要内容是检查职工宿舍用电、用水安全,排查工作组由两中心管理员和维修员组成。
    为确保排查工作取得实效,排查工作组结合物管中心前期走访的结果,提前准备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在后勤服务集团物管中心与水电中心积极参与、全力配合下,排查活动按预定方案顺利开展。

    上午9时,排查工作人员一起前往宝山校区9宿舍进行了职工用水、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部分职工乱搭、乱接电线的问题,排查工作人员立即对这部分职工进行批评、教育,强调了乱搭、乱接电线的危险性,并制止了这类危险用电行为。上午9:45,排查工作组一行对8宿舍和钢琴房员工宿舍进行走访排查,排查过程中未发现乱搭电线的问题,但是为安全起见,还是对住宿的员工进行了提醒和告诫,让他们不要私自乱接、乱搭电线,一定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

     


    上午10:45,排查结束。排查工作组一行随即对此次排查活动的相关记录进行了整理,为下一步开展后期回访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交通运输中心积极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下一条:宿管中心白云校区服务管理工作侧记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