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交通运输中心积极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2018年04月08日 10:15  点击:[]

    为做好2018年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传染病的发生。3月30日,交通运输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交通车进行了清洁、消毒、杀虫工作。中心领导组织管理员、交通车司机和保洁员将交通车车内座椅、过道进行清洁,并用专业的消毒喷雾进行喷洒。


    开展此次工作,交通运输中心提前做了详细的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进行。上午8:00,中心管理员组织交通车司机将车门、车内照明灯全部打开,进行通风透气;9:00,保洁员带上清洁工具将交通车车内座椅、过道打扫干净;9:50,保洁员将前期准备好的消毒、杀虫药水按照使用说明勾兑完成装进喷壶;10:10,保洁员戴上口罩对每一辆车车内的座椅、座椅上方行李架、过道、司机座位进行消毒、杀虫药水的喷洒;上午11:00,此次消杀工作结束,中心领导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工作总结,并要求相关人员以后定期对交通车进行类似的消毒、杀虫工作,给乘车的教职员工一个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

     



                                 后勤服务集团
2018年4月4日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学生住宿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公寓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物管中心积极开展冬季安全排查活动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