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开展

“学习管理制度,强化精细化管理理念,让管理有章可循”活动

2018年05月23日 10:43 宿管中心 点击:[]

    4月初,中心为适应学校当前发展形势对公寓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变化,转变过去主要依靠经验进行管理的模式,加快内涵式发展的步伐,树立精细化管理理念,为学校事业提供坚实保障,宿管中心在学校党政和集团领导的指导下,组织中心骨干职工、全体一线员工及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共同开展“学习管理制度,强化精细化管理理念,让管理有章可循”活动。活动包含制度学习、制度执行和制度宣传。

    4月16日,中心在花溪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管理服务手册》学习培训会议,会议由中心蔡毅经理主持,中心干部职工、全体宿舍管理员、值班员、维修员、保洁员参会。中心将《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管理服务手册》印发给每一位员工,并由蔡经理对《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管理服务手册》进行逐章逐条讲解,同时对各岗位工作职责、中心考勤管理相关规定等重点章节进行了深入解析,要求会后全体员工务必认真学习、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中心全体员工在思想上已达成共识,中心全体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各岗位员工均严格按照制度要求,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积极热情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尽全力保质保量完成好本职工作。

   

   


    中心通过走访调研,多数同学反映对我校学生住宿相关规定不完全清楚。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制定制度就是为了明确职责、规范行为。为做好制度宣传工作,让每位同学知晓学生住宿相关规定、学生行为规范管理、住宿安全管理及入住、退宿等管理办法,中心组织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通过夜间走访寝室的形式,将中心印制的5000多份《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在每一间寝室内进行粘贴,并给同学们做好制度宣传和简易讲解,同时提醒同学自觉遵守公寓管理规定,规范自身行为,且不得擅自覆盖或撕毁该制度,该制度在寝室内需长期保留。
  

   

 

    此次活动是实施公寓精细化管理的初步探索和尝试,在活动中大家基本建立了精细化管理理念,对实施公寓精细化管理也达成了共识,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不断追求精益求精,永无止境。同时也使广大同学对学生住宿管理规定有了更加深入了解,从而自觉遵守公寓管理规定,规范自身行为。


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
                                       2018年5月23日   

 

上一条: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后勤服务集团“安全服务月”首日活动记事 下一条:宿管中心与求是学子“沟通心连心•交流面对面”座谈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