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集团组织开展精细化管理调研工作

2018年07月06日 11:11 集团办公室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学校综合改革调研工作,找出学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各部门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按照《贵州师范大学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调研方案》的相关要求,后勤服务集团于2018年7月3日和4日分别组织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开展调研工作,国资处、保卫处和基建处共同参与调研。此次调研的学院有:文学院、法学院、教科院、国旅学院、机电学院和传媒学院,职能部门有:图书馆、校医院、宝山管理处、校团委、学工部、招就处、宣传部和后勤处,调研形式包括现场座谈和发放调查问卷。

    座谈中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代表同志就目前学校管理服务中的基建维修、校园安全、国有资产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后勤、国资、保卫和基建四个部门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调研,各调研部门对精细化管理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获得了大量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阶段实施精细化管理、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方向更加明确。


后勤服务集团
2018年7月5日

 

上一条:新学期饮食中心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下一条: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后勤服务集团“安全服务月”首日活动记事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