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新学期饮食中心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2018年09月07日 15:43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迎接2018级新生是饮食中心新学期开学后一项重要的工作,为了确保迎新工作期间的饮食安全,饮食中心分别在花溪、宝山和白云三个校区召开了食品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主持,饮食中心经理、副经理、全体食堂管理干部和安全质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汪永江分别从食品安全、操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食堂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从原材料的采购、储存、加工、监管等方面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进行操作。对员工加强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


增强员工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严格遵守加工流程,特别注意食品留样和添加剂使用等细节。同时对各食堂管理干部提出要求,在工作中加强对员工的卫生管理,确保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卫生,规范员工对大型机器的操作流程规范操作,确保操作过程安全。工作之余要多关心员工的业余生活情况,对员工宿舍加强安全管理,提醒员工防火、防电、防盗安全,切勿将贵重物资保管好,保障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后勤服务集团人力资源与质量安全督查部袁峰同志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集团下一步的安全工作作了通报,要求饮食服务中心须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限期内做出整改,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规章制度,认真执行操作要求,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安全优质的校园餐饮服务。

上一条:饮食中心开展食堂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后勤集团组织开展精细化管理调研工作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