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学校节能降耗

2018年09月26日 15:28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2018年9月13日副校长陈云坤到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精细化管理调研时强调集团各部门要提高节水节电意识,不断加强管理和改进措施,减少用水用电的浪费现象,提高水电使用效率。为积极响应节能降耗的会议精神,饮食服务中心于9月18日组织各食堂管理干部和维修组负责人在花溪校区召开食堂节能降耗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饮食工作者要认真提高节水、节电的思想意识,要从节约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一滴水、一度电做起。各食堂认真做好对员工的节能降耗知识宣传,认真制定相应的节能降耗制度,培养员工主人公意识,提高员工以食堂为家的责任意识。同时,认真落实节约资源责任制,杜绝长流水、长明灯现象,通过更换楼道内普通照明灯为感应灯、随手关电关水、张贴宣传标语、及时维修损坏管道、更换大功率设备等措施来实现节能降耗。办公室要合理使用电脑、打印机等设备,下班离开办公室时要主动断电,将节能降耗渗透至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共同构建绿色、和谐、节能型高校食堂。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安全卫生培训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