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4月27日 08:46  点击:[]

  2017年4月19日,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服务集团在宝山校区幼儿园4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杜健同志主持,校党委组织部范亚光老师到会指导,后勤服务集团5个党支部共计42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 奋力谱写校园美服务优的后勤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了集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并提出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余书记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
  余书记号召,集团党总支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为谱写校园美服务优的后勤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余书记作报告的过程中,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严格按照《贵州师范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和相关党纪党规通过选举办法,确定候选人、监票人及计票人。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往投票箱中投出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按姓氏笔画排序)朱玲、杜健、余举学、汪永江、罗洪刚、彭晓龙、蔡毅等7位同志为后勤服务集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2017年4月20日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环宿支部到猴场会议会址参观学习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