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暨党支部培训会

2017年06月27日 14:59 办公室 点击:[]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党总支的核心作用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于2017年6月14日上午9:00在宝山校区集团会议室召开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暨党支部培训会。学校督导组组长何康宁书记应邀出席会议,检查会议资料,并全程督促、指导会议。集团班子、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同志主持。

 

 

  首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汪永江同志原原本本地传达了《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方案提出了集团党总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详细的实施方案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四个清单(党总支任务清单、党支部任务清单、党员干部任务清单、党员任务清单)及“六查六看,做优质后勤服务”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各中心(部门)必须联系工作实际,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以“六查六看”为活动载体,在“实”上深化拓展;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言行,坚持学思合一、知行合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制度化、重创新、求实效,为学校推动“双一流”建设以及加快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

 

(何康宁书记出席会议并全程督促、指导)


  最后,督导组组长何康宁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暨党支部培训会作了大量准备工作,资料准备充分详细。希望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和各支部认认真真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四个清单以及“六查六看”活动实施方案开展好工作。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各党支部培训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罗洪刚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实施意见》及《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集团党建工作制度汇编》。罗总强调要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切实抓好理论学习教育,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以“四讲四有”的标准对照自己。同时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要注重质量,避免形式主义,要做到制度化、经常化。
  最后,余书记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各支部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按照党总支制定的学习计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职责和任务,不断完善党支部工作机制,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提高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齐心协力奋力谱写校园美服务优的后勤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培训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