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2018年03月21日 16:17 办公室 点击:[]

 201831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主持,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干部及工人代表共计71人参会。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罗税、彭佐扬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代表集团中层班子及个人就2017年对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健全制度管理机制、加强管理创新、安全宣传教育、各项重大活动后勤保障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培训,打造优秀员工团队等工作作述职报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杜健,副总经理罗洪刚、汪永江依次分别对2017年度工作作述职报告。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根据集团中层班子及每位中层干部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洁”等方面的表现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圆满完成本次测评。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