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3月22日 15:50 办公室 点击:[]

    20183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于花溪校区后勤集团会议室召集集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余书记原原本本的传达了校党委第66号、67号、68号文件精神,强调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是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承担的重要责任。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网络舆情工作,要以单位(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相应人员是直接责任人为原则,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网络舆情工作,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各中心(部门)对照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方面的十项问题,以及在反对“四风”问题方面的十项问题认真逐一对照自查,逐一发言讨论。总体上,各中心(部门)均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余书记强调,要按照《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和重点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各中心(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持直面问题、勇于揭短亮丑,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来一次大排查、大整治、大提高,既查个人问题,也查班子管理中的问题,要强化“发现不了问题就是问题”的观念,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余书记再次强调管党治党从严治党是全体党员干部应承担的主要责任,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不折不扣的常抓不懈。

余书记全面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2018年度贵州师范大学安全生产、消防、禁毒、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文件精神,并对上一阶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做了总结,与参会同志一起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一一进行梳理,找出安全隐患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并明确安全整改工作责任人。余书记在会上着重强调了校党委韩书记对学校安全维稳工作提出的“重视,落实,不出事”七字方针,并对对集团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要高度认识发展和稳定的重要性;二是要求把安全稳定工作当做主要抓手,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将工作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个人;三是要求把握住“不出事”的底线要求,“不出事”是安全稳定的警戒线,是不能再退的最后一道防线。

各中心(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尚未完成的民生实事的进展情况及未完成原因,并对2018年计划完成的6项民生实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会议决定,由汪永江副总经理牵头和饮食中心一起做好“校农结合”工作,努力完成省教育厅提出的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占食堂总采购量40%的工作目标。

最后,余书记就近期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为全省高校辅导员大赛、“312”植树节、2018年术科考试等相关活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