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7月12日 10:48 办公室 点击:[]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连日来,后勤服务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分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体会,教育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更好地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集团党总支副书记赵颐以“学思想悟道理,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履职尽责,为推进后勤服务水平再提升而努力奋斗”为题,结合专题学习要求和集团工作实际,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导入课程,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提升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及党性修养”、“ 切实履职尽责,为推进后勤服务水平再提升而努力奋斗” 三个方面着手讲授党课。赵颐同志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光荣感和使命感,有着重要的价值和意义。他强调,共产党员只有加强党性修养,才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集团党员干部员工要做到学而懂、学而信,更要做到学而用、学而行。



    集团总经理罗洪刚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聚力奋进新征程”为题,聚焦“以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基础”、“以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抓手”、“以坚持将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为重点”和“以抓好机关和干部队伍教育问题检视整改为关键”四个方面展开讲授。罗洪刚同志表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要以意义领会为基础,以理论学习为抓手,以实践锤炼为重点,以问题整改为关键,为奋进新征程凝聚磅礴伟力。他鼓励集团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

    集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也分别深入联系支部和分管部门讲授党课。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张仁银以“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 找到党员干部新坐标,将学习成果贯彻到具体工作当中”为题授课,他号召大家要坚持将主题教育同推动业务工作相结合,把落实主题教育目标和解决重点核心问题抓到实处、取得实效。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以“践行主题教育总要求,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题授课,他呼吁大家结合主题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各项规定,操作规范,共同为饮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集团副总经理周海以“凝心铸魂强党性,锤炼品格建新功”为题授课,他提醒大家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在新的征程上克服一切艰难险阻。

    为讲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针对集团党员干部员工岗位工作的特点和需求认真备课,用深入浅出的阐释、生动丰富的案例进行讲授,以上率下带动集团干部员工多思多想、学深悟透。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也积极参与,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充分交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集团主题教育专题系列党课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过党课,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更好地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世界观和方法论等,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升华了觉悟境界、增强了能力本领。




文字:杜昌君     一审(校):袁峰

二审(校):张仁银     三审(校)及签发:赵颐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持续助力“黔货出山” 下一条:“乡村振兴 一路前行”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支部联建助力“阡货出山”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