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

2023年11月20日 15:51 办公室 点击:[]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

文章来源: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11月15日,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廉洁文化研究院(纪检监察研究院)院长李运才,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陪同,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办公室、饮食中心、宿管中心、水电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罗洪刚主持。

    座谈会上,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赵颐汇报了党总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有关情况,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作补充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肖远平对后勤服务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和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重要经验,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建设高水平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有机结合起来,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后勤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肖远平强调,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敢腐”是前提,没有反腐败高压态势作为有力震慑,不能腐、不想腐就是一句空话。要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集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与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决纠治“四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持续推进清廉后勤建设。

    肖远平要求,要扎紧织密“不能腐”的笼子。要结合学校后勤工作实际,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洁风险的集中排查,补齐制度短板、完善监管机制,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着力防范化解廉政风险,着力从源头上防治腐败问题。

    肖远平指出,要牢牢抓住“不想腐”这个根本,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经常性开展廉洁谈话,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夯实不想腐的思想根基。




一审(校):袁峰

      二审(校):张仁银     

    三审(校)及签发:赵颐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暨“永远跟党走 起航新征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持续助力“黔货出山”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