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集团组成 >>中心简介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宿舍管理中心

2015年10月23日 22:58 办公室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学生住宿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学校三校区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成教生、高职生等各类学生的住宿安排和服务任务、学生宿舍楼的各项管理工作,学生宿舍的“保卫、保洁、保修”服务工作,努力实现为广大学生构建“安全、卫生、文明、和谐”住宿环境的工作目标。中心下设办公室、行政部、服务部、公卫部、工程部、保卫部,现有职工180余人。

       在宿舍文化建设方面,中心配合校团委指导校学生会自律部开展工作。通过定期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丰富宿舍文化建设。如学生文明寝室评比、宿舍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定期开展的宿舍安全检查等等。各类活动的积极开展,促进了学生宿舍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增进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意识和能力。

 

学生宿舍住宿管理服务中心

经 理:赵峰 办公电话:0851- 83227423

副经理:胡明军 办公电话:0851- 86702149

副经理:陈  敏 办公电话:0851- 83227423

副经理:刘英龙 办公电话:0851- 84352287

 

 

花溪校区学生公寓

 

花溪校区学生公寓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 下一条:交通运输中心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师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227572 传真:0851-83227572 Email:hqjt@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