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集团组成 >>中心简介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水电管理中心

2015年10月23日 23:05 办公室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水电管理中心是负责学校的水、电供给保障,水、电系统规划与设计,水、电设施设备的维护、维修、技术改造,与自来水公司、供电局业务协调,全校水电费核算及收缴等相关工作的职能部门。

  水电管理服务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关系到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在学校和后勤服务集团领导下,水电管理中心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保障能力、管理服务、节能降耗、环保建设和管理创新等诸方面措施得力、成效显著。自2011年以来,响应中央节能减排的号召,致力于管控结合,不断完善的管理理念,使用节能技术、采用节能器具,在管理、建筑和技术节能上下功夫,每年为学校节约水电费用数百万元,取得了丰硕的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秉承“质量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向管理要质量、向服务要效益,为开创节约型高校而努力,为贵州师范大学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经 理:杨正南 办公电话:0851-86702118

副经理:祝迪亚 办公电话:0851-86702118

副经理:卢波    办公电话:0851-86702118

节能工程——余热回收系统之热水循环装置

上一条:交通运输中心 下一条:设备运行管理科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师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227572 传真:0851-83227572 Email:hqjt@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