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集团组成 >>中心简介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维修中心

2015年10月23日 23:08 办公室 点击:[]

 

零星维修报修流程

 
  使用单位或报修单位向后勤管理处综合管理科报修,后勤处综合管理科接报修任务后,安排校外施工单位或后勤集团维修中心维修施工。维修任务完工后,由使用单位或报修单位签字确认维修已完成,后勤处综合管理科接确认单后组织监察、审计、国资等相关部门验收计量,结算送后勤处综合管理科初审后送校审计处审计,完善有关手续后,计财确认支付维修款。具体流程如下:


报修电话:83227166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维修中心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维修中心成立于2007年3月,是为学校及广大教职员工提供各类设施日常维修、安装、装修服务的职能部门。中心本着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提供及时、文明的优质服务,对所有工程力求做到真材实料、质量合格、管理完善、工程造价合理。

服务范围:

1.负责学校后勤管理处安排的三校区公共区域的零星维修;

2.负责学校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下达的各项维修及改扩建工程任务;

3.承接各类有偿维修业务。

经理:罗剑锋

上一条:物业管理中心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师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227572 传真:0851-83227572 Email:hqjt@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