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集团组成 >>中心简介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交通运输中心

2015年10月23日 23:09 交通中心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交通运输中心成立于2012年,中心现有交通车11辆,员工16人,其中专职驾驶员11人。
       中心以“提供优质交通运输服务,保证车辆安全准时运行”为工作目标,认真贯彻“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为学校教职工生提供教学、科研、实习、培训、学术交流活动等各类用车服务。


主要工作职责:

1.为教职工提供优质的交通运输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2.按规定办理车辆运行所需的一切手续(车辆定编、年审、购买车辆附加费、保险费等);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巡查,定时进行对车辆进行维护和保养,确保车辆安全运行。
3.有效管理集团交给交通运输中心的固定资产;合理调度车辆,力争实现车辆使用效率的最大化。
4.加强职工队伍教育,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安全例会,以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杜绝各项安全事故发生。

交通运输中心

经  理:罗朝敏    车队长:吴 初 

办公电话:0851-83227581

交通运输中心
                                               

 

友情链接:学校交通车发车时间表(请单击此处)

 

上一条:宿舍管理中心 下一条:水电管理中心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师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227572 传真:0851-83227572 Email:hqjt@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