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集团组成 >>中心简介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设备运行管理科

2018年09月11日 16:39 设备运行管理科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设备运行管理科是贵州师范大学后勤集团下属科室,成立于2018年6月。设备运行管理科以“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服务”为宗旨,以构建“舒适、便捷的教育、生活环境”为工作目标。主要负责学校花溪校区中央空调系统、锅炉供暖系统和宝山校区锅炉供暖系统的保养、维护、维修、管理等工作。设备运行管理科现有员工12人,其中在册员工2人,聘用制员工10人。

       设备运行管理科自成立以来,加强与设备提供方的联系,听取全校广大师生的意见,努力保障全校中央空调系统和锅炉供暖系统的正常运行。设备运行管理科员工常常加班加点,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最舒适的空调体验,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

       在今后的工作中,设备运行管理科将继续秉承“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加强与全校广大师生的联络,管理好全校中央空调系统和锅炉供暖系统,为全校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优质服务。


设备运行管理科

科  长:罗剑锋 办公电话:0851-83227575


图为学校放假期间,设备运行管理科员工加班清洗能源塔


上一条:水电管理中心 下一条:物业管理中心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师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227572 传真:0851-83227572 Email:hqjt@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