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和廉洁自律教育工作会

2024年01月09日 15:40 饮食中心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饮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廉洁建设。2023年12月29日,中心在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开展食品安全和廉洁自律教育会议,中心办公室、采购组、安全组、检测组等辅助部门的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经理王杰主持。



    会议要求管理干部自觉承担起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的直接责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按照饮食服务中心的卫生管理规定从事食品生产加工和经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重操守、重品行、公道正派;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不传播消息、泄露机密,为个人谋取利益等,自觉接受监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餐饮保障服务。

    会后,中心办公室、采购组、安全组、检测组等辅助部门的管理干部签订了《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责任书》和《饮食服务中心2024年度廉洁自律责任书》。



文字:周兰岚

一审(校):王杰

二审(校):汪永江

三审(校):张仁银

签发:赵颐


上一条:春启今朝迎师生 保障先行启征程——全力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保障服务工作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交通运输中心开展驾驶员冬季安全行车专题培训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