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2018年09月26日 15:20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食品安全是饮食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期国内接连发生多起食品安全事故,对我们饮食工作不断地敲响了警钟。2018年9月19日,饮食服务中心在花溪、宝山和白云三校区分别同时召开食品安全专题紧急会议,要求中心所有的管理干部、库管、质检、维修、安全卫生人员全部参加,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各校区分管经理和副经理主持。

       食品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乃至几万个家庭的幸福健康,会议要求所有饮食工作者必须时刻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必须从采购、储存、加工、操作、销售、监管等各个环节严格执行食品安全要求,严禁采购无质量保证的食材,并做好索证索票;储存要规范,做好入库记录;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个人;质检和安全卫生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力度。通过一系列举措,强化各班组员工的安全生产第一位意识,保障校园食品的安全卫生。
       随着国家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大,作为校园饮食工作者,更要对此有更深刻的认识。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在于警醒大家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中心上下要形成合力,推动食品安全工作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学校节能降耗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美食全攻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