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安全卫生培训

2018年09月26日 15:37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贵州师范大学师生饮食的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饮食健康与安全。近期,饮食服务中心分别在花溪、宝山和白云三个校区对所有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卫生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食品安全卫生的相关法律法规、食堂从业人员的卫生要求、食品添加剂的相关规范和食物中毒的预防及应急措施等相关知识,以及对食品采购、加工、操作、销售、留样、储藏等方面再一次予以强调。要不断从思想上提高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依法依规操作;每人每天必须做好个人和环境卫生,严格执行餐具消毒工作规范;加强食品卫生和安全的监管,做到每天有检查、有记录、有整改;"细节决定安全",做好食品留样工作;切实把控好食品卫生安全的风险点。培训要求所有员工务必重视食品安全法规的学习,每个人在思想上都要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落实好安全操作和防范措施中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

       通过本次培训明显提升了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与服务意识,加强了员工的操作规范,有利于发现安全卫生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并认真整改落实,促进了食品卫生的安全化、规范化管理,推动了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工作的健康发展,为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增添了有力地保障。

 

上一条:情牵教育科学学院 关爱集团员工子女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学校节能降耗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