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乡村振兴 一路前行”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支部联建助力“阡货出山”

2023年07月10日 10:25 饮食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支部联建”、“校农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2023年6月27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石阡县白沙镇桃子坪村党支部对接联系,积极采购农产品土豆8吨,助力“阡货出山”。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不仅使优质农产品走进了校园,同时还解决了白沙镇桃子坪村农户合作社的农产品滞销难题。下一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将结合实际需求,按照市场规律和采购原则,加大支部联建力度,拓宽帮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文字:周兰岚     一审(校):王杰

二审(校):汪永江     三审(校):张仁银

签发:赵颐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第3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