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集团组成 >>中心简介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物业管理中心

2015年10月23日 23:06 办公室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是贵州师范大学后勤集团下属中心,设有以下部门:办公室、清扫组、清运组、绿化组、保洁组、驾驶组。主要承担白云校区公共区域绿化养护管理、环境的保洁与管理、提供花卉租摆的服务以及学校与集团商定的其他服务项目。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多年来追求“美化一片,管好一片,扎根一片,好评一片”,致力于提高服务团队的素质和能力,提升中心综合服务能力。

  作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的经营实体,中心承办的管理服务项目,日渐得到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等服务对象的认可和社会的肯定;在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下,我校被评为绿化先进单位,被授予“花园式单位”、贵州省高校“优美校园”和贵州省“绿色大学”等称号,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修剪草坪

 

喷洒农药防治病虫害

上一条:设备运行管理科 下一条:维修中心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师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227572 传真:0851-83227572 Email:hqjt@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