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惜别母校真情在 续写青春奋进篇: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供餐任务

2023年07月10日 10:37 饮食中心 点击:[]


    6月16日-20日,根据《贵州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典礼及毕业离校系列活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贵州师范大学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冷餐会如期在花溪、白云、宝山三个校区顺利开展。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了筹备会,对冷餐会相关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从食品安全、菜品种类、原材料采购、食品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筹备。本次冷餐会食品有鸡腿、月饼、鸡块、鸡米花、馒头、水果等。            

   


    按照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了服务精神,以现场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菜品数量及上菜节奏,保证毕业学子顺利的享用冷餐宴。



    冷餐会期间,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局长廖伟莅临现场进行工作检查和指导。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党总支副书记赵颐、副总经理汪永江始终坚持在岗,确保供餐工作顺利开展。  


        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局长廖伟(右三)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帮助、后勤服务集团的积极努力工作下,“贵州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冷餐会”顺利完成了。饮水思源,不忘师大,承载着母校对学子们的祝福,祝愿毕业学子们前途似海,顶峰相见!

          




文字:廖奕嘉     一审(校):王杰

二审(校):汪永江     三审(校):张仁银

签发:赵颐


上一条: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条:贵州开放大学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交流工作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