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贵州开放大学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交流工作

2023年06月07日 11:10 饮食中心 点击:[]

    6月5日上午,贵州开放大学副校长周勇、保卫部部长王瑾、膳食科长谭振华等一行3人,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交流饮食工作。校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李运才和案件审理室业务科副科长吴婷,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党总支副书记赵颐、副总经理汪永江、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杰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罗洪刚总经理对周勇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食堂的管理模式、物资采购、人员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文字:廖奕嘉     一审(校):王杰
二审(校):汪永江     三审(校):赵颐
签发:赵颐

 

上一条:惜别母校真情在 续写青春奋进篇: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供餐任务 下一条:【兴调研、重实践、提品质】饮食服务中心与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联合召开2023年优质餐饮学生座谈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