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食刻用心 宿说美好”——校团委联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3年优质寝室餐饮座谈会

2023年12月08日 15:29 饮食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充分了解学生多方面的诉求,2023年11月29日,校团委联合后勤服务集团在公教6号楼召开主题为“食刻用心 宿说美好”——2023年优质餐饮寝室座谈会。会议由校学生会主持,校团委王、饮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饮食中心”)负责人王杰,学生住宿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宿管中心”)负责人赵峰,各学院学生代表、宿舍及食堂管理人员代表参加。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杰、宿管中心负责人赵峰,分别介绍了饮食及宿舍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代表胡慧如代表各系学生对食堂环境、用餐体验、菜品等方面,宿舍管理及人文环境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杰、宿管中心负责人赵峰,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复,并表示将尽快优化完善管理措施,解决学生关心问题,不断加强管理,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最后,校团委王俣老师对会议作出总结发言:通过召开座谈会,切实增强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后勤服务工作提供好的意见建议,并代表校团委和全校师生感谢后勤服务工作人员的付出。







文字:周兰岚    一审(校):王杰

二审(校):汪永江    三审(校):张仁银

签发:赵颐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交通运输中心开展驾驶员冬季安全行车专题培训 下一条:省教育厅对我校学生食堂开展学生餐专项整治检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