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学生住宿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公寓管理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16日 16:12 宿管中心 点击:[]

    2018年4月12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议在花溪校区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副经理胡明军主持,集团副总经理罗洪刚、中心经理蔡毅、中心副经理王杰出席,中心骨干职工及三校区全体公寓管理员参会。

 

    会上,罗洪刚副总经理肯定了宿管中心的工作,回顾和总结了中心在公寓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学生公寓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求全体管理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学校当前发展形势对公寓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变化,中心要适应新要求、新变化,转变过去主要依靠经验进行管理的模式,加快内涵式发展的步伐,树立精细化管理理念,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一是要求大家牢固树立精细化管理意识,养成用心做事、重视细节、把小事做细、把细事做透的良好职业态度和职业习惯;二是强调管理服务规范化、精细化,更加注重方式方法,重点突出、细中取精,对每一项工作都要做精做细,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更加关注质量,关注服务细节,使我们的管理服务跟上学校发展步伐,满足师生的需求。
    接着,蔡毅经理对《后勤服务集团宿管中心管理服务手册》、《宿管中心考勤工作相关事项规定》进行了逐条深入解读,并强调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规范管理流程是实现精细化管理的重中之重,要求各管理员要加强对上述制度的学习,严格按照制度进行管理,分工明确,按程序办事,注重细节,坚持“从细节中来,到细节中去”,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初步建立了精细化管理理念,对实施公寓精细化管理也达成了共识,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不断追求精益求精,永无止境。


                                         后勤服务集团
                                       2018年4月13日

 

上一条:沟通心连心,交流面对面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交通运输中心积极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