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第3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23年07月06日 11:16 办公室 点击:[]

    2023年6月2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努力把主题教育组织、落实到位,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校主题教育办协调推进组、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各中心(部门)正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赵颐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进行集中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学,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 紧密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为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贡献教育力量”的主题,组织集团党员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团党总支副书记赵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是建设教育强国的必然要求”篇目。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调研时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张仁银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千万工程”精神。集团副总经理周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浦江经验”精神。


    集中学习后,会议进入重点发言环节。集团党总支副书记赵颐作了题为《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  勇担后勤服务育人使命》的重点发言。他指出,后勤管理部门作为学校发展的基础保障和服务支撑,要坚持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要坚守教育初心,增强育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集团副总经理汪永江作了题为《提升实践能力,为推进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的重点发言。他指出,推进教育强国建设,要抓准五个方面关键问题,要从我做起,为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贡献教育力量。


    接下来,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余举学同志和集团罗洪刚、张仁银、周海等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通过交流发言,进一步凝聚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合力,激发了集团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最后,赵颐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集团领导干部要带头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大兴调查研究上作表率,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作表率,团结带领集团广大干部员工为学校教职工生的美好生活做出后勤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杜昌君     一审(校):袁峰

二审(校):张仁银     三审(校)及签发:赵颐



 

上一条:“乡村振兴 一路前行”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支部联建助力“阡货出山” 下一条:喜报:后勤服务集团教工第一党支部荣获“全省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