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群建设>>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喜报:后勤服务集团教工第一党支部荣获“全省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3年06月14日 15:10 饮食中心 点击:[]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全省乡村振兴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全省乡村振兴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和“全省乡村振兴优秀驻村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安排后勤服务集团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撰写申报材料。
    经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到校对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实地访谈和评审。最终,后勤服务集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得了“中共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授予的‘全省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文字:廖奕嘉     一审(校):王杰
二审(校):汪永江     三审(校):张仁银
签发:赵颐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第3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加强校车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师生乘车安全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