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喜报|后勤服务集团王杰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个人”奖

2021年04月13日 16:10 饮食中心 点击:[]

    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杰同志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饮食服务中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后勤工作通知》(教电〔2020〕41号)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学校与后勤服务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制定多项疫情防控方案,召开多次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全力保障全校师生饮食安全,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学,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后勤力量。



    此次表彰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后勤餐饮工作的全面肯定,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再接再厉不断强化餐饮安全工作,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向全校师生提供更加高质量的饮食保障服务。






     文字:廖奕嘉     编辑:廖奕嘉     校对:刘婷婷
     责编:王  莲     编审:袁  峰


 

上一条:设备运行管理科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优质饮食交流座谈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