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设备运行管理科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安全知识培训

2021年04月14日 15:11 设备科 点击:[]

    2021年3月29日设备运行管理科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罗剑锋经理主持。会议内容如下:一是传达了各级主管部门对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二是明确和细化了由中心经理全面负责、分管组长(班长)具体负责、全体员工密切配合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实效性;三是对前期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梳理,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明确责任人,要求会后形成排查台账上报集团及学校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 4月7日至9日,设备科再次组织开展了全体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安全工作培训会上,培训人员向全体员工介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中央空调系统维护操作规范和安全管理知识,教育大家安全工作要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安全培训工作采用了签到、讲解、考评的方式,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使员工对自己的工作环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全面提升了员工的业务素质,为设备科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文字:罗启铭     编辑:罗启铭     校对:罗剑锋

     责编:王  莲     编审:袁  峰

上一条:【领导关怀】贵州师范大学曾丽副校长到园调研指导 下一条:喜报|后勤服务集团王杰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个人”奖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