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你当前的位置: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贵州师范学后勤服务集团

【领导关怀】贵州师范大学曾丽副校长到园调研指导

2021年04月14日 15:32 幼儿园 点击:[]



    2021年4月1日,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曾丽到贵州师范大学幼儿园、贵阳市云岩区第十四幼儿园调研指导办园工作。



    园长朱玲、副园长许雅、副书记程霞陪同曾丽副校长察看了幼儿户外活动场地、班级环境、厨房环境和园内设施等。



    曾丽副校长到班级看望了孩子们,并与老师和孩子亲切交谈。


    当天,朱玲园长向曾丽副校长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幼儿园、贵阳市云岩区第十四幼儿园的基本办园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曾丽副校长对幼儿园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对幼儿园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注重幼儿园育人环境的创设,安全第一,幼儿园要永远把孩子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证孩子的生命安全。

    二、保持幼儿园好的名声,好的口碑,做好贵州师范大学的后勤服务,增强师大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三、希望教师们不断加强学习,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

    曾丽副校长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幼儿园工作,代表学校党委为全体师生送来了温暖,激励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一丝不苟、育德育人。

    教育没有最好,教育永远在路上,贵州师范大学幼儿园、贵阳市云岩区第十四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一定会牢记曾丽副校长的嘱托,相信在贵州师范大学和云岩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贵州师范大学幼儿园、贵阳市云岩区第十四幼儿园的明天会更好!



 

     文字:李春瑶     编辑:罗梅竹     校对:朱  玲

     责编:王  莲     编辑:袁  峰

 

上一条:倾听学生心声,办好民生实事——后勤服务集团与求是学院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设备运行管理科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东区一食堂配楼

电话:0851—83227572 邮编:550025

微信公众号